首頁
1
會員專區
2
時間銀行活動剪影
3
2020 年終感恩聚會4
http://www.timebank.org.tw/custom_100622.html 2020 年終感恩聚會 2020 年終感恩聚會 《 2020 年終感恩聚會 》儘管 2020 年給全球很大的疫情考驗,但在歲末年終時節,台灣時間銀行仍持續秉持感謝眾人的恩和愛護時間銀行,今年仍舉辦這次聚會。 2020/12/27(日) 下午舉辦非常溫馨的年終感恩餐會,除了與會員敘舊外,也認識了幾個新夥伴,發現大家都很熱心、又有愛心。餐會中大家自我介紹、相互交流、各自提問有關時間銀行問題、同時也發表意見,帶來的交換禮物穿插於聚會中,讓整個活動好不熱鬧!同時也分享近期我們與KOG團隊合作,大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高雄各地時間銀行活動頻頻,大家反應熱絡,參與度高,這是好的開始! 相信即將進入新的一年,台灣時間銀行一定會蓬勃發展,讓我們一起幫人幫己。特別要感謝幾個夥伴,由她們的巧手,製做了酒釀及手作醬贈予辛勞的服務夥伴或是供大家摸彩,另外也有禮物的加碼讓活動的摸彩更加熱絡,點點滴滴都讓餐會更溫馨及熱鬧。~~ 台灣時間銀行真的要感恩所有的人事物,謝謝您們 ~~

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。 「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」 (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)。 將時間儲存起來,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,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。 「時間銀行」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,在使用時我們稱為「時間點數」。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。

首頁 會員專區 > 時間銀行活動剪影 > 2020 年終感恩聚會

《 2020 年終感恩聚會 》

儘管 2020 年給全球很大的疫情考驗,但在歲末年終時節,台灣時間銀行仍持續秉持感謝眾人的恩和愛護時間銀行,今年仍舉辦這次聚會。


2020/12/27(日) 下午舉辦非常溫馨的年終感恩餐會,除了與會員敘舊外,也認識了幾個新夥伴,發現大家都很熱心、又有愛心。


餐會中大家自我介紹、相互交流、各自提問有關時間銀行問題、同時也發表意見,帶來的交換禮物穿插於聚會中,讓整個活動好不熱鬧!


同時也分享近期我們與KOG團隊合作,大台北、新竹、台中、高雄各地時間銀行活動頻頻,大家反應熱絡,參與度高,這是好的開始! 相信即將進入新的一年,台灣時間銀行一定會蓬勃發展,讓我們一起幫人幫己。


特別要感謝幾個夥伴,由她們的巧手,製做了酒釀及手作醬贈予辛勞的服務夥伴或是供大家摸彩,另外也有禮物的加碼讓活動的摸彩更加熱絡,點點滴滴都讓餐會更溫馨及熱鬧。


~~ 台灣時間銀行真的要感恩所有的人事物,謝謝您們 ~~

be0d897c0c01e0f3bbbcbc23770e205e.jpg

0a6fb9ecf6064d5fd2795f5e3e1d2ecb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