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會員專區
2
時間銀行活動剪影
3
2022/05/14 線上聯誼會4
http://www.timebank.org.tw/custom_122679.html 2022/05/14 線上聯誼會 2022/05/14 線上聯誼會 《 2022/05/14 線上聯誼會》 台灣時間銀行昨晚的線上聯誼會,很開心圓滿順利完成,全省 7 個所在區域 「台北、新北、苗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高雄」參與,聯誼會中我們做很多的分享及交流,也玩起小小的線上心理遊戲,透過這園地認識了不同領域的人,雖大部份都是第一次參加,回饋中以「想更了解時間銀行」的心情來參加居多。 在進行中先將提問的 10 個問題做回應解答,也引了大家更多的討論,收穫最多是以「認識時間銀行& 交換服務 & 推廣分享」及「交流時間 Q&A」的時段最喜歡,這在延長時間的交流討論之踴躍可看的出來,謝謝大家的寶貴意見及參與。相關活動紀錄照片 FB 相關活動連結

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。 「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」 (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)。 將時間儲存起來,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,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。 「時間銀行」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,在使用時我們稱為「時間點數」。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。

首頁 會員專區 > 時間銀行活動剪影 > 2022/05/14 線上聯誼會

《 2022/05/14 線上聯誼會》

台灣時間銀行昨晚的線上聯誼會,很開心圓滿順利完成,全省 7 個所在區域 「台北、新北、苗栗、桃園、新竹、台中、高雄」參與,聯誼會中我們做很多的分享及交流,也玩起小小的線上心理遊戲,透過這園地認識了不同領域的人,雖大部份都是第一次參加,回饋中以「想更了解時間銀行」的心情來參加居多。

在進行中先將提問的 10 個問題做回應解答,也引了大家更多的討論,收穫最多是以「認識時間銀行& 交換服務 & 推廣分享」及「交流時間 Q&A」的時段最喜歡,這在延長時間的交流討論之踴躍可看的出來,謝謝大家的寶貴意見及參與。

相關活動紀錄照片 FB 相關活動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