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消息
2
活動
3
台灣時間銀行協辦之高雄公益活動[國泰、送愛、重陽敬老感恩餐會]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。 「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」 (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)。 將時間儲存起來,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,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。 「時間銀行」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,在使用時我們稱為「時間點數」。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。

台灣時間銀行協辦之高雄公益活動[國泰、送愛、重陽敬老感恩餐會]

主辦單位:高雄市國泰獅子會
協辦單位:送愛社區發展協會、楠梓土庫清福寺、名門太極拳協會、建仁醫院、
台灣時間銀行協會、經絡能量自然養身療法協會、潘師父磁療義診團、高雄市休閒發展協會、楠梓高中運動班、邱鴻廷小揚爵士鼓、舞之媚團隊。


長輩是社會繁榮的先驅,也為家庭為子女貢獻自己的青春,然而弱勢的長輩更需要國家社會的照顧,此次的長輩共餐彰顯獅子會對長輩的尊敬和體恤。
活動會場有勁歌熱舞,讓長輩在歡樂的氣氛中享用午餐,並贈送實用的保冷袋+關廟麵(2斤)一份。


活動日期:108年10月6日星期日
活動時間:上午9:00~12:30
活動地點:楠梓區土庫清福寺廣場
住址:楠梓區土庫八街277巷8號


有準備餐,吃素的朋友請註名素食,謝謝您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