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消息
2
活動
3
台灣時間銀行時間幣與樂鄰幣閒置物交換活動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。 「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」 (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)。 將時間儲存起來,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,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。 「時間銀行」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,在使用時我們稱為「時間點數」。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。

台灣時間銀行時間幣與樂鄰幣閒置物交換活動

這是首次做的閒置物 (時間、專長、書、手作物、表演……) 的交換活動,可換自己喜歡的物品唷~~

當天會有二種擺放物品的攤位:
1.固定攤位(場地費 $200;席地150cm平方大小,多樣物品)
2.隨身攜帶(場地費 $100;10樣物品以內)

每一產品除了直接交換以外,得有訂價及抵用「樂鄰幣」的比例,一律採四捨五入計算。還有時間幣可折換。

此場地費用可換樂鄰幣,去換<「請進門來」CSA整行銷部>的物品。

<<<時間銀行會員每月得以一小時可用 40 元兌換 16 點(價值 160 元)的樂鄰幣>>>
當中會有一些遊戲規則唷!當天會再做更詳盡的解說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日期時間:2019/11/02(六) 10:30 ~ 16:30
地點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0巷7弄15號B2
(可坐到台電大樓捷運站,耕莘文教院後面210巷進來後第一條巷左轉會看到50公尺左右門口 「農地農用」旗桿,共 5 分鐘內即可到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