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消息
2
活動
3
北部 資訊講座:You've Got Mail ! 你有一封信 !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。 「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」 (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)。 將時間儲存起來,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,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。 「時間銀行」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,在使用時我們稱為「時間點數」。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。

資訊講座活動~~

You've Got Mail !  你有一封信 !

台灣時間銀行為了推廣資訊主題,愉悅學習,開一系列講座,歡迎參加唷!

此次活動:

1.主要是以時間銀行的理念、促進交換時間及現況做交流。
2.電子郵件已經深入我們生活,與我們每天密不可分,提升了聯絡的便利,卻也成為金錢的損失、個人資料外漏的主因,你有辦法防範嗎?? 來聽講師怎麼說。

當天時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1:30 ~ 13:00 餐敘聯誼 & 時間銀行
13:00 ~ 14:00 主題課程
14:00 ~ 14:30 交流時間Q&A

講師:陳永瑞先生分享

日期時間:2020/01/12(日) 11:30~14:30

地點:台灣大學小福樓 3 F Hello Cafe
(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,進到台灣大學的椰林大道的傅鐘再往前的第一個街道進到小福樓,從 1 樓的郵局往3樓即可到達)
(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,往台灣大學正門走,由椰林大道進入,第二個大岔路左轉往醉月湖方向,在郵局同棟的 3 樓)


報名連結如下:
https://reurl.cc/yyl7pO


b1757928f905547ea5774d9260bf7c30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