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消息
2
活動
3
開發時間銀行APP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。 「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」 (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)。 將時間儲存起來,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,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。 「時間銀行」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,在使用時我們稱為「時間點數」。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。

伙伴好 !  與您分享:

1. 好消息, 我們與文化大學合作開發時間銀行APP,目前正持續進行中,預估明年(2022年)5月完成。屆時, 時間銀行就在您的手機裡,隨時帶著走,人人皆可透過時間銀行APP, 與人交換服務、存取時間。開發期間, 期盼您的贊助鼓勵。


           贊助款匯入帳號 : (立帳郵局:台北永春郵局)

           郵局帳號 :  0001990  0522932

           (代號700) 

           戶名    :  台灣時間銀行協會 葛文祥

 

2. 歡迎您邀請朋友參與 "主題" (THEME) 聊天室, 晚上9:00一起上線分享彼此的經歷、所見所聞,帶來好的改變。也許, 您也會和我一樣, 在此重新連結上久未聯絡的朋友,也有機會認識更多好友喔!

   ☆敬邀入【主題聊天室社群】:  https://reurl.cc/4apZWK

3. 目前Swap 店舖~時間銀行實體店舖暫停服務,直到疫情解除管制為止。期盼疫情管制解除後, 大家前來SWAP體驗時間銀行的實際操作和交換服務。 (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47巷18號1樓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