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最新消息
2
活動
3
8/7(六)最後一次【主題聊天室】開啓4
Missing parameters [image]

歡迎大家報名參與時間銀行 存時間 多幫手。 「時間銀行是金錢經濟和社區經濟的橋梁」 (bridging the economy of money and economy of community)。 將時間儲存起來,存在每個人的銀行帳戶裡,所存時間是可以交換。 「時間銀行」是以工作的時間折算成交換的單位,在使用時我們稱為「時間點數」。 時間原本是不能儲存的 但現在透過時間銀行就可以儲存起來。

伙伴們好, 

近日,很高興疫情已由嚴峻的三級警戒降為二級微解封,主題聊天室兩個月前開辦的任務已完成。8/7(六)是最後一次【主題聊天室】開啓。這段期間,感謝伙伴們藉此視訊平台分享了許多寶貴的國內外生活適應、體驗,旅遊、閱讀的樂趣,健康的專業資訊,正確教養孩童的堅持、甘甜,創業的計劃、夢想……等,讓我們珍藏這段美好的線上視訊經歷,期待不久的將來,大家有機會在實體聚會中相遇…..